好啦
大家看我一直講最近很煩
應該也覺得很煩了

不過還是因為很煩的關係
星期四下午就請假閒晃去囉
也就那樣的剛好
天母新光三越週年慶正式開跑
所以我也殺過去跟蔡媽媽會合囉
(蔡媽媽可是一透早就到那邊了)
跟老媽會合之後
當然就要馬上逛起來啦~~

結果手滑了以下幾樣東西
(雖然是我刷卡 不過不知道蔡媽媽會不會幫我付錢 ㄎㄎ)


BRAPPERS的牛仔褲   CHANTECAILLE的聖誕彩妝  NEW YORK PAPA的包包

去年的天母三越週年慶
我好像也買了一件BRAPPERS的牛仔褲
(上次是湊巧  牛仔褲屁股蛋的地方竟然被我穿到破掉 
好歹那件也是 LEE的  第一次把牛仔褲穿破  當然要馬上去買來穿啊)
這牌似乎又是全年無折扣
只有週年慶有打八折
(有一件DM上的特價品1000元  可是尺寸都剩小的  本人穿不下  可恨啊!)
每天都穿同一件牛仔褲也很膩了
所以再買了一件來替換


褲子口袋的地方有可愛的小水鑽
他們家就是這些細節吸引我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穿起來很瘦
又有屁股!!!
我這種扁屁屁的人穿了他們家的牛仔褲竟然就有那一點為凸的屁屁
是不是一定要買他們家的?!


後面的口袋除了小水鑽之外
還有刺繡
雖然我覺得那個刺繡很礙眼
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
到是右下角的B  讓我覺得好好看啊


腰上還有一個大一點的鑽
皮料的壓字也好美喔~~
本來想說要買一件跟以前不同顏色的
結果買回家發現   怎麼又是一樣的顏色......


再來就是香緹卡啦
(照片在CHILIS拍的  比較亮一點  之後會補CHILIS的食記  也是超級划算的!)
會買這個真的是太出乎意料啦
老媽經過他們的櫃位
就偷偷停下來看
還跟一個超級親切的櫃姐打招呼
櫃姐真的好親切
我們隨口問問的產品
都超詳細的介紹
而且也完全沒有要你買的意思

不過就是因為態度這麼好
忍不住一定要跟他買啊!!!


今天手滑的是聖誕彩妝
單個都是1450元
三個一起買4000元  加送一個化妝包


小黑包有著非常神秘的感覺
包上還繡著他們家的名字


裡面長這樣啦!
超美麗的玫瑰花
顏色是古銅玫瑰金
我拍不出正確的顏色啦
看起來很重  其實不會  是很適合攜帶的重量以及尺寸唷
這個是唇彩


這一個則是香緹卡玫瑰花漾晶燦粉彩
也就是打亮用的粉囉


這個則是香緹卡玫瑰花漾晶透蜜粉餅
有附上很小的粉撲
在櫃上就是摸到這個粉體
才決定要買的
超極細!!!


左邊開始  唇彩  粉彩  蜜粉餅


有沒有看到蜜粉餅上超美的雕花!
整個下不了手啊我
粉質很細很細很細很細很細就是了!


粉彩的近照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他所含的亮粉也很棒
櫃姐還強調這不是化學的亮粉
好像是什麼珍珠裡面的什麼
(果然沒在聽  看到美麗的東西就昏頭了)
我有試在手上
(當然是用櫃上的  自己的還下不了手啊!)
真的非常閃爍
不過可能因為是天然的東西
一下就掉的差不多囉


好啦  再來是個無聊的袋子
NEW YORK PAPA的東西也都不怎麼便宜
隨便一件POLO衫就要五六千塊
不過這次他們週年慶有特惠
只要全館不限金額的發票
就可以用499元買這個包包唷
這個包好好看ㄋㄟˋ!
是走那種環保路線的顏色
不要以為499元的東西就很糟糕喔
他可是還有拉鍊的說

而且裡面也還有分隔手機  以及小東西的地方
不是普通那種沒有拉鍊的袋袋~

一整個買很開
還想繼續買
最近很缺的是電腦  相機  如果可以跟手機一起當然是最好囉
(↑很明顯就在說SATIO....)
不過週年慶的部份
應該就是這樣了
明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