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
本人都沒有到百貨公司去買東西
不過還好有親愛的秀如媽咪
不只自己去買
也願意幫我帶貨
真是太感謝啦

這次我只有小小的下手兩個組合
第一個是SMASHBOX的人氣控油A組  1800元  原價2550元

內容物從右手邊開始

揮別油光粉凝露(正貨)
揮別油光補妝膏(正貨)
瞬間光彩調色露 (橘色 15ML)


我就是為了這麼小盒的這位同學買的!
揮別油光補妝膏   原價1000元
他真的很迷你啊


有沒有這麼小一個
因為是補妝用的
他也不好意思做太大個吧?!


打開以後裡面還是黑嚕嚕的
因為它的粉撲也是黑色的
不過還有貼心的隔間把粉撲與膏體分開


膏膏長這樣啦
歐.....忘記拍粉撲給大家看囉
反正就薄薄一層
鼻子出油的時候
輕輕的塗上
油光馬上消失
變成霧面的皮膚
原本希望有修圖的感覺
不過因為本人毛孔太大
修不掉啊!
只有把油光修掉而已......


還記得左右護法嗎


擠出來的感覺


塗開的樣子
可以超明顯看出來右半邊
整個變成霧面的效果吧
每賣美賣


過一陣子之後
夭壽喔~
怎麼變白色
因為我本人用太多啦  手背也不會出油
所以變成這樣啦
用量如果控的好  在臉上的效果是真的很不錯唷

左半邊的瞬間光彩調色露
雖然是贈品
不過真的很好用ㄟ~
產品裡面應該還是有矽的成分
所以塗開皮膚馬上有滑滑的感覺
可以填補一些毛孔
讓後續的化妝品上上去後
毛孔沒那麼明顯唷


另外一組就是艾杜莎的這個啦
兩個正品才999元!
一定要買的啊


左邊是  魔力細膚水面膜 (夜用)
右邊是  荳蔻無痕美白精華


包裝都很有艾杜莎的FU
更不用說右邊的美白精華  是玻璃瓶裝的唷
非常有質感


水面膜擠出來的感覺
很像果凍


推開就完全是水水嫩嫩的感覺
睡覺前塗上一層
隔天起床皮膚觸感很好唷


這則是美白精華的質地
很清爽  沒有負擔的感覺
還沒有開始使用
所以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會變白
而且我也已經很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