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頓花園
在台北已經開了不少分店
每看開了一家
就盤算著我什麼時候才能去吃
這次因為要寫雜誌折價卷的試用文
凹了老公帶我去天母店
開心極了!

當天星期六
我們帶著我媽咪
還有康妮
總共四個人
差不多中午十一點半左右到天母店吧~
一樓只剩下一張最角落的四人桌
其他都滿座
不知道地下室的情況是怎樣
不過服務生臉很臭的把我們帶到一樓唯一的座位
也沒有幫忙把多的椅子搬走
(要放康妮的推車嘛~)
自各兒的就跑掉去忙了
一直到停好車的老爺來了之後
才自行喬出空位讓康妮睡覺
(對!這個愛出門的小妞,每次出門就給我睡覺!)
心中已經默默感覺這裡的服務不妙...

ANYWAY
看到菜單之後
我又整個人勁都來了
好多想吃的啊!!
伯林頓花園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煎餅
除此之外
每家分店的鹹食主食又都不同
復北店、敦南店好像都是以炸物三明治為主
天母店則是很特別的以泰國菜為主

來參考一下菜單吧~


這邊還有炸豬排定食


一些泰式料理
下次我想要吃那個
辣炒海鮮公仔麵啊!
隔壁桌小姐有點
看起來超美味!


都是一些經典的泰國菜

除此之外還有美式早餐可以選擇喔!
因為想吃的實在太多
考慮了許久才讓老公幫忙做了決定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這裡還有很貼心的提供合菜唷~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浪漫雙人行


費用是一個人368元
除了上面說的菜色之外
還有附咖哩沙鍋或是酸菜白肉鍋(選一個)
飲料咖啡\泰式奶茶\紅茶\汽水 (依人數點)
白飯 (無限享用)


涼拌海鮮
說真的
還沒吃之前
心中一直擔心
這種店的泰國菜
會好吃嗎?
夾了一口之後
完全的大放心!
微酸微辣的口味
這不就是將將好的泰國味嗎?
因為是兩人套餐
份量並不多
但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海鮮唷~
花枝片、鮮蝦一直在口中與洋蔥
辛香料跳著圓舞曲
讓人吃著吃著胃就大開啦!


牛肉綠咖哩
看起來有點稀喔?
吃起來並不會唷~
咖哩跟辛香料的搭配很平衡
淋在飯上
真的可以多吃好幾碗
牛肉到是稍微老了一些些


月亮蝦餅
大堆!
雖然是浪漫兩人行
可是蝦餅依舊很大一份!
餅皮像是用雲吞皮那樣的薄面皮去炸的
非常酥脆
裡面的蝦肉餡厚實又飽滿
一口咬下
滿嘴蝦子的鮮甜
所附的沾醬也是不要錯過
酸甜的滋味
這就是好吃的泰式月亮蝦餅啊!


酸菜白肉鍋
因為套餐已經有綠咖哩
就不想要重覆點咖哩類的
雖說不是泰國菜的一員
可是也很好吃!
這麼小鍋的酸菜白肉
味道十足
可沒有因為它的尺寸小
就縮減該有的味道唷~
湯頭很順口
肉片也涮的很適當
完全不顯油膩
冬天喝這個實在太令人滿足了!


這是雙人套餐的飲料
可沒有因為是附餐就縮小版本
還是蠻大杯的唷~
右手邊的泰式奶茶濃濃的煉乳香氣
搭配泰式特有的茶香味
好喝
紅茶就是一般般囉~

接下來介紹的餐
一整個很跳TONE

我最愛的早午餐啊!!
每人250元 咖啡可無限續杯
怎麼現在才注意到咖啡可以續(泣)


美式蛋捲早餐
(蛋捲上桌是完整的 被我老幕快手切開了...)
早餐都有附他們家的招牌煎餅
上面有烙印著店家的MARK
很有FU
與一般吃到的鬆餅不同
雖然看起來像是用鬆餅粉做的
吃起來真的不大相同
反而是很有咬勁很有口感的
比較偏扎實的感覺
越嚼越香
可惜早餐上桌時
沒有附上煎餅的沾醬(如蜂蜜、鮮奶油等)
後來上了另一個煎餅的時候才來
這個原味的都已經冷掉了
冷掉更硬喔~
不過連我家的康妮都吃了不少
算是很不錯
蛋捲裡面有些蔬菜丁以及火腿片
中心滑嫩
味道較為清淡
沾點蕃茄醬會好些
薯條很好吃
外殼夠酥
裡面則還保有馬鈴薯的鬆軟口感
沙拉也是很新鮮
使用清爽的油醋醬
整體而言是個很健康的早餐唷~

早餐附的咖啡
很有異國風情的杯子
喝起來跟泰式奶茶用的奶水一樣
不過跟咖啡比較不搭說~


PANCAKE是柏林頓的招牌
每種口味都好想吃
網路上最常看到的就是起司鍋煎餅
聽說是鹹的口味
而且份量很大
後來有看到別桌的點
真的豪~大一份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柏林頓煎餅--抹茶
(對右下的缺角又是我媽快手拔掉要給康妮吃的)
看的出來跟原味的煎餅硬度差很多
抹茶的好軟好香
茶味也很濃郁
我都怕康妮吃了之後會睡不著(笑)
鮮奶油非常的輕柔
塗在煎餅上會化開
入口更是幻化成一縷清煙
消失於無形
沾醬我們選擇鹽焦糖
這真的好好吃
帶點鹹味的牛奶糖風味(流口水)
應該是不管搭配什麼都很棒吧!

用餐之間不論是上菜或是與服務生詢問事情
態度都很匆忙
不知是否因為客人太多
服務生不足
所導致親切度不夠
除此這點
食物是真的讓人很滿意!
列入可再訪的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