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喜歡看
TLC旅遊生活頻道嗎?
很少看電視的我
如果有開電視
TLC是我最會停留以及選擇的頻道
不為什麼
只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美食!
美食節目到處都有
但是那麼道地的美式食物介紹
也就只有TLC做得到了
其中挑戰美食堂
MAN V FOOD
更是我的最愛
除了胖胖主持人很可愛之外
他所介紹所吃的東西
都好美味的樣子啊!!
胖胖主持人對於食物的熱情
幾乎可以透過電視
傳送出來
超投入!

講了這麼多
還沒進入今天的主題...

1 BITE 2 GO
賣的是道地的美式料理
餐廳的來頭不小
這可是國賓飯店旗下的餐廳
國賓飯店本身不論是外觀或是內在
說真的都是間老飯店了
但是最近成立的相關餐廳
倒是一間比一間更加年輕化
拉攏年輕人的心態可見一般

這間餐廳從我發現了之後
一直一直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價位以及份量的關係
遲遲無法成行
現在真的很少機會可以外食
如果真有外食也很難自己選擇想吃的...
還好這次部門臨時要聚餐
我就極力推薦來這邊吃吃看啦
哇哈哈哈!


餐廳的擺設完全就像是從TLC裡面搬出來一樣
偌大的空間
好像倉庫改建一般
地板上的花紋以及牆上的照片
都跟美食節目裡面的一毛一樣啊!


再來看看這邊
還有超大電視牆
撥著體育節目
想必有重要比賽的時候
這裡的氣氛一定超讚!


桌上已經放好分享盤、餐具、調味料、瓶裝水
通通自己動手就對了~


沉穩的黑色菜單
雖然是簡單的CAFE & DELI
不過裡面可是有一大堆的菜色
光是點餐就讓人頭痛喔~

來看看當天我們頭痛完
到底點了些什麼吧!


雞肉沙拉 $450
烤雞肉、酪梨、玉米、蕃茄、沙拉葉
蜂蜜萊姆油醋 & 花生醬
很豐富的一道沙拉
份量上來說七人分食
差不多OK
蜂蜜萊姆油醋甜甜酸酸的
很是清爽
味道又不會太不足
加上雞肉的油嫩以及花生醬的提味
整份想要直接當作輕食來食用也很棒!


水牛城辣雞翅 $290
(附蔬菜條和BBQ沾醬)


香味四溢的一道
邊拍照邊流口水之外
其他同事也快要暴動
一直要我快點拍
他們要出手了

每根雞翅都很入味
肉之保留的很完整
稍微一些些的辣度
更能提升整體的美味
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想當然爾的
蔬菜棒就是用來消耗沾醬用的囉~
搭配起來也是異常的美味


費城起士牛肉三明治 $380
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夾5oz薄切牛肉炒洋蔥
淋上濃濃巧達起士醬
配菜則是可以三選一的炸薯條
(炸薯條、現炸洋芋片、涼拌捲心菜)


看看那個起士
嗶嗶嗶 犯規犯規!
這裡的牛肉是跟洋蔥一同加熱過的
默默的也會飄出一些甜滋滋的香味
肉片吃起來則是跟壽喜燒的味道有點雷同
不過加上那麼多的起士
就莫名的變成美式風格了
女生只要吃ㄧ半就會撐
再加上現炸的薯條
嗯  減肥的事情先放一邊去吧~


啪啪牛肉三明治  $400
牛前胸肉
以天然海鹽混合多種辛香料醃製多日
再以黑胡椒和胡荽子塗抹
慢烤數小時而成
烤裸麥麵包夾3.5oz慢烤香料薄切牛肉&
3.5oz慢燉香料薄切牛肉
瑞士起士、德國酸菜
及特調芥末醬
這就是1 BITE 2 GO的大招牌啦!
也是我ㄧ開始講那麼多MAN V FOOD裡面曾經看到的
(結果並不是我點來吃 哈!)
這種牛肉的作法
吃起來很像是培根
就是把肉類改成牛肉這樣
鹹香鹹香
搭配裸麥麵包
(自以為健康)
應該是很不錯
可是連男同事都無法把整份吃光!
吃了半個之後
另外半個只能把肉挑出來吃
是在裝小鳥胃吧?! (嗯?)


班尼迪克蛋  $360
碳烤火腿肉、英式瑪芬、兩顆水煮荷包蛋
荷蘭醬、爐烤鄉村馬鈴薯塊、自選麵包的布里歐
(布里歐、肉桂捲、法國白吐司、全麥吐司)
美式咖啡或紅茶
(齁! 現在才發現這個有附飲料,
當天我另外點飲料,不知道有沒有給我抵扣差價?!)
看到這張照片
是否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惑
馬鈴薯的顏色長這樣是正常的嗎?
原本想叫服務生來問問
不過其他同事說這是不同品種的馬鈴薯
應該本來就是這樣的顏色
後來吃起來也沒有特別的焦味
所以就沒有問了
希望大家之後有去吃的話
幫我解答看看


點班尼迪克蛋不就為了這個剖面圖嗎?
底下的英式瑪芬蓬鬆質軟
與彈牙的水煮蛋中間還夾著火腿肉
與一般早餐店的那種速成火腿肉不同
這可是紮紮實實可以吃到肉的質地
水煮蛋淋上荷蘭醬
(蛋黃醬的一種)
通通搭起來
一口咬下
滿嘴滑嫩黏膩
煞是過癮啊!!
一旁的布里歐是略帶甜味的吐司
越嚼越有感覺
明明已經飽到喉頭了
還是跟大家邊聊天邊吞掉...


碳烤牛肉起士漢堡  $450
9oz自製100%牛肉堡
起士可四選一
巧達起士、瑞士起士、藍紋乳酪、辣味起司
搭配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
現炸洋芋片
同事不吃水果類的產物
所以沒有加上蕃茄
這道我沒有偷吃到
不過倒是偷吃了好多現炸洋芋片
稍微有點厚度的薯片
熱熱的又酥又脆
超級香
不過似乎沒有特別調味
想要有鹹度的別忘了自己灑鹽喔~
好吃到想要單點啦!


焗烤香濃海鮮派  $480
白肉魚、蝦、青蒜、碗豆、紅蘿蔔
以馬鈴薯泥包覆烤成派
上面一整層的都是馬鈴薯泥
光看就覺得很飽


裡面的料還真的不錯多呢~
隨手一挖就讓我翻到蝦跟魚
蝦子非常的有彈性
與白醬融合為一體
香濃美味
如果不嗜奶者
可能吃ㄧ點就會感到膩口
不過同事竟然一個人整個吃光光
這明明就是要跟人家分享的尺寸啊!!
只能說太合人家的口味了吧~


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  $480
火雞肉、蔬菜、馬鈴薯、鮮奶油雞肉醬汁
一整個大盤子被酥皮完整的包覆住
超級壯觀的
慢慢的就會消風去
往內凹
呈現老奶奶的狀態?(誤)


將酥皮掀起來
也是滿滿的好料啊~
這道吃起來也是滿口鹹香
奶味十足
需要大家一起SHARE
不然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敢喝酥皮濃湯吧?!(笑)

接下來就是飲料系列囉~
我們是跟餐點一同上桌的
不然吃了上面那麼多濃郁的食物
沒有飲料來滋潤
怎麼可以呢?


鮮泡粉紅檸檬漾 $80
檸檬汁為基底的酸甜飲品
非常好喝
完全可以解消美式食物的油膩感
大推~讚!


現調低脂草莓雪酪  $180
簡單的來說就是沒有奶味的草莓奶昔
草莓味道濃厚
但不是可以解渴的一道(笑)
就$180的價位來說
實在小杯了點...


現調低脂芒果雪酪  $180
這我沒喝到
不過應該是跟草莓差不多意思
聞起來芒果味道也很濃郁


香草奶昔 $160
沒喝到
應該就是奶昔吧?!
一樣不大杯的SIZE
跟美式食物應有的尺寸不合啊!!


1 Bite 2 Go 水蜜桃冰茶  $100
帶著水蜜桃香氣的紅茶
比較大杯了點
順口好喝

總的來說1 Bite 2 Go食物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但是價位實在有點高
飯店的價未直接搬出來使用
感覺有點太OVER
現在FRIDAY還有CHILIS都已經沒有那麼高單價了
如果 1 Bite 2 Go 價格可以稍微低一點
或是有套餐等等的更合理價格的部份
是一定會再回訪
若是都維持一樣的價格以及點餐方式
則可能要有很特別的機會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