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聯誼社隱身於天母SOGO對面的辦公區下面
比較好認的就是
天母國賓味集廚房同一個地點啦!
不過錦華廳似乎需要是天母聯誼社的會員
才能進入用餐
(不大確定非會員是否能進來吃)
因為阿爸阿木是會員
吃過一次之後驚為天人
所以又成為近日我們家最愛的餐廳
最少每個月會來一次~

請原諒孕婦現在記憶很差
又愛拖稿
時間一久
好多東西都忘記了...
加減看看吧~

到餐廳後桌上就有的小菜
每次去都是不一樣的
這應該是韭菜花配豆干
上菜之前
雙胞胎就吃的差不多了
很討喜的口味


黑胡椒黃豆芽
爽脆的口感
大家也是默默的就吃完囉~


飽滿圓潤的蝦餃
對~
孕婦很乖沒吃蝦子


這個完全忘記是什麼了...
依稀記得下面墊的是西生菜
沾上醬汁我好愛
菜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紅燒豆腐煲
豆腐外層吸收滿滿的醬汁
裡面則是軟嫩飽滿
點綴著一些香菇、紅蘿蔔、青豆
很下飯唷~


錦華風沙雞
其實也就是脆皮雞
好吃!
老媽一直稱讚皮酥肉嫩
肉汁通通鎖在裡面
一點也不膩口
左邊的台式泡菜更是清爽
右手邊的醬汁可以改變雞肉的味道
不讓這一道菜覺得太過單調


金銀蛋莧菜
老爸點菜一定會點這個青菜
莧菜質地很細
皮蛋與鹹蛋的搭配又很MATCH
老爸常常用這個湯汁就可以拌飯吃啦!


港式蘿蔔糕 兩份
錦華廳的蘿蔔糕好香!
充滿了小蝦米以及培根的香氣
質地綿密細緻
外面又煎的酥香
雖然孕婦吃的很辛苦
(要把小蝦米挑掉!)
還是吃了不少~


鮮蝦腐皮捲 兩份
看到鮮蝦兩字
就知道我不能吃
不過老公還是有讓我吃腐皮的部份
他吃內餡我吃皮
↑好像好可憐的樣子 哈
皮酥不油膩
香啊~


炸春捲 一份
因為我不能吃鮮蝦腐皮捲
可我本人又特愛吃炸物
所以點了春捲來解饞
裡面充滿了蔬菜絲以及些許的肉末
炸功很是了得
外殼好脆
我愛~


又是蝦子!
哈!
故意不給我吃的吧~
老公說蝦子新鮮Q彈
每個個頭都又高又壯
飽滿的口感
好~
就我吃到的花椰菜來說
也很好吃喔~
↑有很可憐的FU嗎?


樹子蒸魚塊
這道超好吃
調味有夠甘甜
不知道是哪種魚
但魚塊的嫩度
幾乎可以跟下面的豆腐比美了
只是多上Q彈的肉質感覺而已
好美味!
連醬汁都想拿來拌飯了啦!


海鮮灌湯包
這是老公跟我哥吃的


湯包的皮很薄
內餡幾乎都是海鮮類
有甘貝、鮮蝦
湯喝起來很鮮甜
配上一點點紅醋更能提味喔~

接下來就是甜點系列啦!

今日冠軍菜色!

芝麻球~~~ 兩份
這芝麻球真的不是只有我說好吃
我媽也瘋狂愛上
後來再去吃的時候
一直吵說要吃兩顆
再訪時就點了三份芝麻球
超酷的
他們家的芝麻球裡面包的可是
芝麻醬以及花生醬的混合體
甜中帶鹹
讓人吃不膩
而且有爆漿的口感喔~
太好吃啦!


杏仁豆腐
老哥點的
口感略帶脆感
搭配上面的新鮮水果塊
老哥說好特別
平常都是吃到罐頭水果
錦華廳的用新鮮水果切成固定大小
糖水也不過甜膩


紅棗銀耳湯
大嫂點的
好像還有南杏北杏
很養生的一款
不過似乎因為中午的關係
銀耳煮的還不夠透


紅豆湯
這就一般般了
可是幾乎三分之二都是紅豆顆粒
也算是料好實在~

有人會想看二訪三訪嗎?
後來都懶的拍了
如果有人想看
下次去再拍拍其他菜色囉~
吃到目前為止
都是覺得便宜又好吃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