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人這麼急著想要看我的食記
就努力趕快生出來給大家看吧!!



前一陣子很莫名的很愛去晴光市場吃小吃
在裡面發現一家平價牛排餐廳
當時還笑說有誰來到晴光市場還想要吃餐廳呢?
才過沒多久
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相關資訊
搞得我跟老爺都好想吃!
人果然不能說大話啊...

超磅牛排定食雖然身處於夜市之中
但是生意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一樓是招待處以及結帳櫃檯
告知人數後
服務人員就會安排桌號
請客人上二樓座位區


餐廳很有夜店的風格
沒拍到的樓梯整個閃閃發光
雖然空間不大
但二三樓都是用餐區
還是可以容納不少人


上桌後會先給菜單


自己填表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醬汁可以自由搭配~


第一次來總是要好好研究一下菜單
店家的理念方針實在很符合現在要求簡單快速的社會
全部都是以定食方式呈現
內容有
主餐、開胃小菜、鮮蔬沙拉、土瓶蒸、寒天凍、QQ麵、嚴選白飯、古早味紅茶


總共有15種定食可以選
光是做決定就要花上一點時間囉~


最後我選了
香煎雞腿定食  198元
菜單很詳細的列出重量、建議的熟度、以及所需的煎烤時間
一目了然
這樣的菜單真的很值得推崇啊!


老爺則是選了招牌的
超磅牛排定食 398元
這可是21盎司的大尺寸啊~


點單完沒多久
服務生就會奉上這三樣
小菜、莎拉、古早味紅茶
紅茶沒有額外拍到
就先來聊聊它吧~
古早味的風味濃厚
可以喝到濃重的麥子香
不過應該使有打死賣糖的
有夠甜!
後來我都直接喝到喉嚨裡
才不會甜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涼拌土豆黃瓜小菜
很普通的串場食品
可是我竟然還是吃光光...


沙拉就是一般常見的食材
連沙拉醬都是平常平價牛排館會有的番茄千島醬
很有懷念的感覺
不過沙拉裡面放了嫩豆腐以及蘆薈(?)
改變一下口感
我還蠻愛的~

差不多依照菜單上的煎烤時間
稍微等了一下
主餐就上桌囉~

整份套餐就是長這樣~


我的雞腿看得出來很鮮嫩多汁吧?!
煎烤之前已經用蒜香奶油醃漬過
不用沾醬就已經充滿撲鼻的香氣
用刀子輕輕畫開
滑嫩的雞汁佈滿口中
真的是太棒了!


雞肉的下方可以看到隱藏著QQ麵
偏向烏龍麵的口感
搭配上醬汁
也是很美味
連旁邊的蔬菜
沾了醬汁之後
我也是忍不住吃光光~


就是這個功不可沒的醬汁
蘑菇以及黑胡椒各半
蘑菇鮮甜
黑胡椒則是香辣
各有特色
兩者合一更是加乘


鮮菇土瓶蒸
基本上平價牛排館會供應的通常都是玉米濃湯等西式湯品
第一次看到這種小朋友最愛的日式湯品
(小朋友都是覺得用茶壺喝湯很新奇,所以通常都很愛)
打開蓋子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有點失望
看到兩三根金針菇以及一小塊杏鮑菇
感覺就很沒味道
可是喝下去
滿口菇類特有的鮮度
好喝!


紅豆寒天凍
上層的紅豆有點甜
下面吃起來完全就是菜市場賣的菜燕
一開始覺得很不搭
意外的竟然越吃越順口
雖然稱不上好吃
可是莫名的就是會吃完!

介紹完我的雞腿
重頭戲
老爺的21盎司就要登場啦~
之前吃鬥牛士16盎司的牛排已經覺得很猛了
沒想到他們家竟然隨隨便便就有21盎司


將江江~
好豪邁的一塊肉啊!
可是沒有比例尺
應該感覺不出來他的豪放度


跟人比
應該很有感覺了吧?!
好大塊!


老爺都無法一手掌握它了


更不用說我的手指頭
21盎司果真不同凡響!
這麼一大塊肉
大家應該很擔心肉質的問題
不過只要參考店家建議的七分熟
其實就非常完美
一開始的外圍比較多筋
可能會懷疑太老
但吃到中間的地方
整個鮮嫩到不行啊~
他們家的七分熟有點生
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五分好了
再搭配上醬汁
大口吃肉的感覺
實在太棒了!
(怎麼浴佛節過後  這麼想吃肉!)


附上地址給大家囉~


不收服務費又有店面的平價牛排店
真的值得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