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全身照硬是要假裝在等車來~)
初二依照慣例陪老爺媽咪回娘家
順便去三峽祖師廟走走


等人先來一張吧!
其時我這次頭髮染的顏色也沒有想像中的深嘛~
今天的假睫毛是別種款式


不過都是走自然路線的
以不嚇到人為主

老爺也有個兩歲多的姪女
只比我們家雙胞胎大兩個月
但是
不論是體格還是說話方面
都比雙胞胎還要猛

本以為我們家小宇已經夠重了
沒想到老爺家的小美女才叫紮實啊~
而且人家的裝扮都好可愛~


大家在祖師廟裡拜拜時
阿姨我負責照顧她
還好小美女很乖巧
願意聽我的話~
雖然她講話真的很像大人很老成
不過在跟她玩的途中
漸漸的還是感受到小美女還是個小朋友啊~

因為都已經搭乘板南線到終點站了
回程時我們選擇了在板橋站下車
去環球購物中心繞繞

環球板橋店位於三鐵共構之地
捷運、台鐵、高鐵通通都有通
搭過台鐵、高鐵無數次
從來就沒有在板橋站下過車
真是個新奇的經驗
車站寬廣明亮
感覺比台北車站來的棒呢~

這次過年天氣真的很好
穿著大外套的我們
到室內真的是熱得受不了
逛街手上又拿著外套也很麻煩
就在站內找尋置物櫃
這種大型車站裡
想也知道一定有置物櫃的嘛~
結果我們在一樓走透透
就是沒看到置物櫃
只好繼續穿著大外套朝我們的目的地上了二樓
竟然竟然
就看到了一整排的置物櫃啊!


(這件事是在教我們事情莫強求嗎?)
這置物櫃還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鑰匙鎖
而是電子鎖!
鄉巴佬如我當然要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啊~
(結果大家都知道還用過了,只有我不知道...)


1. 先把物品放到你選的箱子中
2. 在螢幕上輸入所選的箱號
3. 螢幕會顯示應繳的金額 (因為有分大箱小箱)
4. 記得拿走密碼收據
5. 此時箱門就會關上、鎖起來了
是不是好先進!


顯示器上頭的數字就是箱號
綠色表示空箱可以使用
紅色則是使用中
看得出來置物櫃的使用率還蠻高的


這就是密碼收據
怕你忘記自己的箱號
上面還有顯示
而密碼還不短呢~


取物步驟
1. 先按自己的箱號
2. 再輸入密碼
3. 如果超過時間,螢幕會顯示還要補多少錢
(投一次可使用3小時,超過的話就要補錢囉~)
4. 如果無須補錢,箱門就會打開;若需要補錢,則是付完款項後,門才會開

外套放好了
就可以到處走走啦~
環球裡面真的是很舒服呢~
我跟老爺光是在[大創]就逛了好久
台北中山站的大創又小又擠
每次進去只能看準要買的東西
拿了就走
一點都沒有逛的樂趣
環球的大創則跟西門町的一樣
空間大
人也不多
逛起來真的很輕鬆
默默的我們就買了一整籃子的東西啦!

在百貨裏面我就不大好意思拍照囉
很多不知名的專櫃
但因為空間充足的關係
完全沒有壓迫感
每間都想進去走走看看
不過百貨的部分似乎只有兩層樓?
還沒逛過癮就沒東西了~
只好亂亂走


跑到戶外拍一下今天的大紅洋裝
過年嘛~
這件是為了過年特別買的!
而且之前都沒有偷穿
因為實在太紅啦~


還在偷看對面有沒有東西可以逛的背影...
後來確定真的沒有東西可以逛了
只好又出發去覓食啦!

環球除了美食街
(連樂麵屋都有喔!)有很多選擇之外
樓上還有一個戶外景觀餐廳區
也有不少台北的名店
菓本多田、私處、聚火鍋、雞匠、、、
原本打算再去吃聚火鍋的
(再的意思是...之前吃了,可是食記還沒補!)
不過都來到這了
還是吃吃平常不容易到達的店吧!
上述的幾家餐廳
雖然我都看過大家的食記
除了聚之外
都位處於我們平常不會去的地區
所以我也都沒把他們放在口袋名單中
沒想到板橋站就通通都有了!


今天選的是
[雞匠]
這種不是在我活動區域內的餐廳
食記我也都是隨隨便便看過就忘
根本不記得人家的招牌是什麼


所以從MENU的第一頁開始看


一直到最後一頁~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選擇實在太多
最後只好點套餐!!


還好他們為了情人節有推出建議套餐
兩人999元再加服務費
詢問服務生說內容物是否為店裡的招牌
也解釋的二二六六
ANYWAY就吃吃看吧!
不過飲料升級的遊戲方案
服務生倒是說的很浪漫
硬是要我們用英文講
哈~


店內的裝潢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櫃台上貼滿了用日文寫的料理名稱
櫃台內油煙四溢
很是溫暖啊~


店內其中一整面牆都是清酒
很有下班後想找個地方喝酒的FU


座位其實不多
好像另外一面還有位子
但空間狹小
椅子都會跟別人卡到
我們進來沒多久之後就客滿囉~


沒多久我們升級的飲料就上桌了
情人專屬特調飲品
說穿了也只是多加了柳橙汁的可爾必思啊~
酸酸甜甜的
原本想要解渴
結果越喝越渴
因為整個偏太甜!


明太子馬鈴薯
(單點價為198元)
在拍照的時候
一直聞到表面的明太子與起士的香氣
底下的馬鈴薯似乎是先壓成小塊狀
再捏成小圓餅
表面塗上明太子與起士混合的醬汁
一起去烤
表層稍微帶點焦香
口味偏鹹
吃下去胃都開啦!


山藥鮪魚
(單點價為160元)
切成小碎塊的鮪魚生魚片
中間夾雜著切成細絲狀的山藥
用模型按壓成小圓餅狀
有附上淡醬油當沾醬
可以加上芥末提味
但說真的這道真的沒啥滋味
吃不出魚肉的新鮮度
也吃不出山藥的感覺
下面墊底的豆苗又太多
不小心夾到一起吃的話
豆苗味道整個太搶戲
不推


日式炒麵
(單點價為120元)
這算是今天的餐點中
唯一有青菜的了!
日式炒麵的醬汁因為略帶酸味
其實跟A1 很像
麵條炒的剛剛好入味
如果吃膩了再加入紅薑
會變的再清爽一點
如果加入美乃滋
味道則會變的濃厚囉~


炸雞肉蔥串
(單點價為90元)
這是他們家的新菜色
原本就想單點來試試看
沒想到套餐裡面就有了~
一份有三串
竹籤上很貼心的包上錫箔紙
方便拿取


雞肉的肉汁都還保留在其中
而且熟的恰到好處
雞肉呈現柔嫩的狀態
包裹的麵包粉是屬於細顆粒的
不扎口
而且厚度控制的很好
薄薄的外皮
搭配上沾醬
這是要另外沾醬的
雞肉本身沒有醃過
老爺覺得口味太淡
我是覺得剛剛好
因為其他的料理味道都偏重了
雞肉後面那一塊就是蔥了
一小段的蔥沾了麵包粉等與雞肉一起油炸
沒什麼特別之處


和風炸雞排
(單點價為220元)
炸物類產品只要說到所謂的和風
幾乎都是在上面淋上蘿蔔泥以及薄鹽醬汁
雞排之外還附上了一小球的馬鈴薯沙拉


感覺一直在吃重口味的東西
本來就不很餓的我
看到雞排整個飽了起來
而且不免懷疑怎麼有人這樣安排套餐的菜色
兩道菜都是雞肉
而且也都是炸的
雞排為了用蘿蔔泥來調整
所以本身的味道也偏重
蘿蔔泥啟不了太大的作用啊~
不過他們家雞肉的鮮嫩度倒是不在話下


最後的甜點
紅豆湯圓
還好甜度OK
不會過甜或是太不甜
算是個完美的ENDING

大家可以發現這次我很難得的把每樣東西的單價都標出來
這是有原因的
把上面的都加起來後
總價是788元
而這份套餐是999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差額為211元
所以兩杯飲料+兩碗紅豆湯
兩百多塊我可以理解
不能理解的是
那這樣套餐一點也不划算嘛~

最後附上我小相機很白痴的光影功能拍出來的

有看到光點都變成小愛心了嗎?


餐廳樓層屋簷下的燈光裝飾
用光影模式就可以拍出一顆一顆的小愛心
不過整個場景都是糊的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bu1978 的頭像
    qqbu1978

    (  ̄▽ ̄)︵θ☆( >_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