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這篇拖的還真久
英國出差回來以後整個提不起勁啊我.....
(努力UPDATE網誌!)

八月份底左右
珊蒂帶著她小妹來台北面試
當然要趁此機會
偷閒喝個下午茶囉~

自從台北車站有了京站之後
大家相約也就更加方便
不然以往都要麻煩朋友殺到天母、士林附近
真的很拍謝
現在約在京站剛好在大家的中間
非常合適
要吃飯有餐廳
要看電影有電影院
要逛街也有百貨可走走
實在造福了我這個懶惰鬼啊!


紅色檳氛
位處於京站一樓
光是經過就可以感受到很不同的氣氛
整體裝潢是[紅水黑大辦]為主體
很有巴洛克風格(吸血鬼風格?)
擺在門口以及帶位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型男
想必是以吸引貴婦為主要目的(笑)


雖然我們有兩個人
不過還是只點了一壺熱茶
伯爵茶
茶壺、杯子、糖罐都是圓弧造型
很是可愛


黃糖~
硬是比白糖多了一種香氣


伯爵茶有個特殊的香氣
我本人很愛
再加上黃糖的氣味
更顯得茶氣十足
之後吃了甜點的話
茶就可以不加糖
也很搭配唷~


應該是美式貝里尼三明治
正確的名稱忘記了...
一端上桌
光是那焦黃酥脆的吐司
就讓我口水流滿地


夾層裡面有火腿、生菜、起司
通通壓的扁扁的
非常好入口
一口咬下
全部的東西都可以吃到
非常滿足
調味也很恰當
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吃光光了


所附的醃漬小物也很開胃~

我們大約是兩點出頭就坐
兩點十五分左右點好餐
三點之前把上面的東西都吃完
接著就一直等著我們的重頭戲
[蜜糖吐司]
最近這東西實在有夠火熱
吃不到最有名的那家
吃吃別家過過乾癮也好

當天位子也沒有全滿
還有空位
我們從三點開始等
等到四點[蜜糖吐司]還沒有上菜...
終於受不了
找了服務生小姐A
[不好意思  我們還有一個餐還沒上  可以幫我們看一下嗎?]
A [喔~ 好的]
然後就有去無回了
就看A小姐東跑西跑
就是沒有要過來跟我們回覆的意思
再等了十分鐘
我的火都冒上來了
再問了另一位服務生B小姐
B小姐很緊張的趕快跑去廚房看
立馬用手刀來回覆我們
[下一份就是您的了,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此時C小姐(應該是比較高階的)
也再次跑來說  不好意思  您的餐點就快好了
跟A小姐的態度完全不同
也因為這樣 又讓我熄火了(笑)
等待的同時
我跟珊蒂兩人還一直被蚊子咬!
難道真的是吸血鬼的家嗎??

ANYWAY一直到快要四點半
這個美味的同學才上了桌

將將將將~
焦糖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歐耶~


再來一張
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挖空的超厚片吐司
裡面切成小方塊
用奶油、糖等稍微煎酥
塞回吐司
不知道有沒有再烤過
因為連外面那層都很酥脆可口
加上兩球巧克力冰淇淋、一球香草冰淇淋
一大坨的鮮奶油
配上香蕉切片
再淋上焦糖醬
以及核桃點綴
真的是胖死人不償命
又讓人停不下來
一定要吃到爽才過癮!!!
真的好美味~
這種的就這麼好吃了
好難想像現在正夯的蜜糖吐司店
好吃的程度不就會大大的破表?

雖然服務、以及環境上還需要加強
但是為了蜜糖吐司
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