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拍出這麼有悠閒感的照片

AFTERNOON TEA
應該是蠻多人下午茶的首選
以前我只有去過新光三越南西分店
在暌違了好久好久好久之後
總算我又踏進他們家囉~
這次光臨的是天母SOGO店~


每次看到這個貼心的提籃
就好希望其他的餐廳也這樣做啊!
雖然我的包包不是什麼名牌貨
可是這樣裝起來
不覺得莫名的好看了起來?!

這次難得只有我自己一人
可是以下的餐點看起來好像不只一人吃喔~
呵呵


今日湯品
義式蔬菜湯
酸酸甜甜的番茄味道
該有的配料都有
洋蔥、馬鈴薯、、、
中規中矩
非常開胃


餐前麵包
太久沒來吃了
都忘記他們家麵包有多麼的美味!


看看他那麵包的組織
光看外殼我以為是很硬的
結果竟然軟到不行
配上奶油
超美味!
要不是因為當天沒有很餓
怕之後的東西吃不完
一定馬上K.O.它的!


蘆筍雞蛋三明治佐鮮蝦鮭魚沙拉

富含葵花籽等穀物的雜糧吐司,
內夾蘆筍蛋沙拉,旁襯菊苣、芝麻菜等歐式生菜,
伴著鮮甜的水煮蝦和鮭魚,
隨意淋上法式綠扁豆酒醋醬,
健康美味中饒富南法度假樂趣。



這個三明治看起來很樸實
但口感好豐富!
裡面不是隨便的馬鈴薯沙拉
而是使用新鮮蘆筍
另加一些黃芥末去調味
外層的雜糧吐司烤的酥酥脆脆
內餡又很濕潤
好吃到掉渣!


鮭魚鮮蝦沙拉這個部份
用料也非常實在
總共有三尾大蝦
不是使用現成的蝦仁
而是還帶有尾巴的新鮮蝦子唷~
燻鮭魚非常軟嫩
蔬菜類更不用說
每片都很青翠新鮮
沒有任何黑黑乾乾的邊邊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
我吃不習慣這個
綠扁豆酒醋醬
味道偏很酸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蔓越莓夏朵內沁凍蘇打
將蔓越莓果漿與清爽澄澈的蘇打水融和,
搭配柔滑細緻的夏朵內葡萄大吉嶺果茶凍,
再加入如森林寶石般的覆盆苺、藍莓,譜
出晶瑩剔透的甜蜜戀曲。



賣像非常好的一款飲品
酸酸甜甜的口味
其中葡萄大吉嶺果茶凍的口感
好特別
非常非常的嫩
咻的一下就滑到喉嚨囉~
苺果類的果粒偏酸
很有振奮人心的FU!


苺果蜂蜜慕斯蛋糕
發想自義大利僧侶小圓帽的圓頂蛋糕,
內餡是富含草苺及巧克力顆粒的蜂蜜慕斯,
外層塗抹蜂蜜鮮奶油,滿綴繽紛酸甜鮮果。


AT家的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味可口
光是要選擇
就讓我傷透腦筋
好不容易看到KEY WORD
慕斯、酸甜
就決定是他了~


上桌後蛋糕實在很漂亮
不過想像總比實際來的美~
入口後發現
蛋糕體蠻粗糙的
即使慕斯的部分也是一點也不軟滑柔順啊...
很有在冰櫃中放了好一陣子的FU...
很讓人失望~
後來仔細回想
以前吃他們家的蛋糕
好像每次都有相同的感覺
可每每還是被他的外觀所蒙蔽!哈!


這畫面不美嗎?
只是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那樣的優啊~
這樣一餐吃下來
好像是四百還是五百多塊
偶爾想要裝優閒
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