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有發食記了...
可是明明就不停的在吃東西啊!

芝山捷運站自從SOGO開幕後
週邊巷弄也日漸繁華了起來
通常從捷運站一出來
大家都會左轉
沿著捷運
朝著SOGO前進
今天這家店
捷運站出來要記得右轉
繼續沿著捷運走
就會找到囉!


眼尖的朋友們
可能會發現
這家店原本不是在芝山這邊
而且網路上好像也有販賣食物
沒錯
就是那ㄧ家啦!
餐墊紙都寫的很清楚

點完菜之後
小姐就會端上小菜
不得不稱讚一下服務生
點菜時都不用抄
大家還在旁邊七嘴八舌
可是都記的很清楚
真是辛苦啦!


紅通通的辣泡菜
味道偏酸
韓國菜一直都是沒有眼睛看起來的辣
這個泡菜也一樣囉~


紅通通的辣黃瓜
看到這個小菜讓我口水直流
我很愛吃黃瓜啊!
(是河童的意思嗎我?)
味道都已經吃進去小黃瓜裡面了
依舊不會很辣
口感還保持的很清脆


豆干
這應該是為了應映如果有客人不敢吃辣
才推出的小菜吧!?
味道一般般

我們總共六個人
以上三種小菜
各上了兩份
所以也是六盤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
當天因為吃很飽
沒有續就是了


山東燒雞
小時候家裡巷口的水餃店
曾經推出超好吃的山東燒雞
看到當然要點一下
阿里郎村落的味道偏酸
跟我小時候記憶裡偏甜的味道很不相同
但是都很清爽好吃
下面墊的是拍碎的黃瓜
害我吃個不停


燒雞還會附上這個醬
不過好像都沒人要沾
而且跟之後的韓式燒肉(還是海鮮煎餅啊?)沾醬長的一模一樣


海鮮煎餅
他們家的煎餅是厚的!
差不多有我一個食指側面那樣厚!
相對的就比較沒有那麼酥脆了
中間層比較濕潤
用料也很實在
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章魚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薄一點的口感


韓式燒肉(牛肉)
看起來超像是牛丼的吧!!
吃起來也很像
洋蔥的甜味都有炒出來
牛肉也很嫩
不過沒啥韓國菜的感覺
有附一碗白飯


白飯上頭那是很奇妙的魚鬆
平常台灣的魚鬆幾乎都是乾的
這個有點溼溼
很像是過年會吃的魷魚絲那種零嘴


泡菜炒飯
一端上桌
泡菜的味道撲鼻而來
飯量也算多了
整個吃完害我有夠撐
炒飯應該有的配料幾乎都有
洋蔥、豬肉、泡菜等等
炒的很鬆
很有漫畫中黃金炒飯的那種鬆度
附一碗忘了拍的湯


石鍋拌飯
上面的醬汁是讓客人自己擠的
會直接給你一整罐的醬
想加多少加多少


攪拌中
忘記問老哥好不好吃了啦...
看起來應該是不錯
還又把大嫂的白飯再加進去拌
(是有沒有這麼餓)


海鮮烏龍麵
老媽點的
因為牙口不好
一直逼店家通通煮軟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烏龍麵好粗一條喔!

老媽很喜歡
已經吃了第二次了


老爸跟大嫂都點招牌豆腐鍋
因為可以做不辣
SORRY這張拍起來什麼都看不到
反正有豆腐、有蝦子、有菜、有冬粉
還附一碗飯
吃完大家都喊撐啊!

雖然吃的很飽
但是吃完心中有種落寞感
覺得蠻不像韓國菜
應該是因為我們剛好都點不像韓國菜的東西吧?!
好想再去吃慶熹宮喔!!

阿里郎村落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一樓
(02)2838-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