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有一股美式漢堡的風潮
從中山站的AN BURGER、
民權的發福廚房 、
到現在都已經開分店了!
我都沒有去過...
雖然我超愛美式漢堡
不過上述的店家我都沒去過
因為聽說排隊排的超誇張
我我我
還沒那個耐性啊...

自從天母SOGO開幕之後
附近的小巷小弄
也漸漸的開了不少有趣的店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美式漢堡!!!
想要吃美式漢堡不用再跑很遠了!


他就在芝山站的小巷子裡面
雖然想要沾天母SOGO的光環
但是大家坐捷運要去SOGO的話
通常都會在前一條巷子就轉彎了
所以EAT BURGER的人並不多...
有心要找的話  是非常好找的~

我還是沒有養成拍店面的習慣
下次改進
先來看看菜單吧


店裡面的位子並不多
差不多34、5、6左右個位子而已
當天店家還有標明晚上
被北士商包下來辦同學會


菜單就這樣子一面
最貴的是250元的雙層牛肉漢堡
其他大約都100元到200元之間
餐點均附薯條 薯角 洋芋片  涼拌高麗菜
不過飲料另外計價唷
點主餐加20元就可以選40元以下的飲料
40元以下的飲料
都是汽水類的東西

既然有麥根沙士
我怎麼可能錯過
一定要來一杯的

他們家的麥根沙士
是我沒看過的牌子
不過一樣有我愛的那種香氣
可惜50元就只有這樣的鋁罐一瓶


檸檬紅茶
比吃到飽火鍋店使用的那種玻璃瓶
再大瓶一點點而已
也不能續...
ANYWAY
反正我們的重點不是在飲料
而是那胖嘟嘟的漢堡啊


老爺很難得的點了
炸魚排堡
搭配的是洋芋片
很有美式風格!
(只因為洋芋片嗎? 哈!)


把蓋子打開看看
是一整片的起士
還有很實在的魚排
(不像某M,魚排都好虛弱
)
魚排下面則是塔塔醬
要吃的時候把旁邊的蔬菜通通夾進去
漢堡的個頭就變很高囉
一口咬下
大大滿足
魚肉鮮嫩多汁
配上濃郁的塔塔醬
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有塔塔醬  
老爺又在蔬菜上加了很多蕃茄醬以及芥茉醬
害內餡變的很咕溜
所以每咬一口
魚排就會一直往外衝
整個很新鮮不給吃的樣子(笑)

洋芋片就跟想像中的一樣
應該是COSTCO那種地方買的
很有大美國的感覺
(↑是什麼感覺啊?!)
非常酥脆
略帶點黑胡椒的香味
配汽水一定超讚


再來就是我的
雙味起士牛肉漢堡
搭配的是薯條
一樣很有美式的FU啊
(好容易滿足喔我~)


蓋子打開
有兩種起士
一看就知道很胖
哈哈哈


再來一張
要吃的時候一樣把菜菜都放進去
大口咬下!


有看到那粉嫩的牛肉嗎?!
好好吃!
不用另外加醬
就已經很夠味了
他們家的麵包也很棒
外殼有一些些微焦
咬下去卻又是軟嫩的麵包體
整體搭配起來
我只能感動的流下淚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我的內餡不會一直往外飆喔
哈哈哈

他們家的薯條我也是大推啦!
好好吃
是有殼的那一種
裡面馬鈴薯很鬆軟
沾或不沾蕃茄醬
都一樣好吃
大心!

還有一個配角是涼拌高麗菜
入口之後
會突然想吃臭豆腐喔...

超開心可以在這麼近的地方
吃到很棒的美式漢堡
不用去跟人家搶了
歐耶~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7號
電話:2834-2062

芝山站出站後左轉
沿著路一直往家樂福方向走
千萬不要被SOGO的那條巷子所迷惑而偷偷右轉了喔
請繼續往下走
在遇到家樂福之前的最後一條巷子右轉
就可以看到啦!
真不知道是該推薦還是不要推
畢竟希望店家成長
卻又擔心人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