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所以
(太多細節很麻煩  省略)
昨天中午趁著午休的時間
跑去天母SOGO的COLD STONE吃冰啦
也因為有7-11的集點卷
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才能這麼奢侈啊~

其實COLD STONE我已經吃過好幾次
不過總沒有寫文的動力
照片總是只有一張啊
弱翻了
哈哈哈哈
這篇文把上次的照片也拿出來充場面好啦~

COLD STONE的尺寸分法很可愛
不是用普通的大中小杯來做區別
而是用喜愛的程度來分
畢竟越喜歡的越會想多吃ㄧ點
您說是吧
所以分法是
Like It (小) 4盎司 110元
 Love It (中) 6盎司 160 元
 Gotta Have It (大) 8盎司 210元

如果要加餅乾碗的話
原味的一份20元
巧克力的一份30元

請注意7-11集點的買一送一
是只有送冰淇淋的部份唷
比方說這次我兩份都是GOTTA HAVE IT的尺寸
也都加了原味餅乾碗
今天要付得金額就是250元
這樣有了解了嗎?

以下兩款是我之前吃的
大家都知道以我虛弱的腦容量
現在應該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參考看看即可
(明明一直以來就是參考而已  有人會認真嗎)


[就是愛找茶]
這是限定版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喔
(因為今天已經吃到別的口味限定版了)


鐵觀音冰淇淋底
加上有機大葡萄乾   南瓜籽
據說還有桂花蜜
資質駑鈍如我
還真沒啥感覺
但是茶的清香氣味很濃
吃完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愛茶人士應該會愛不釋手才對~


這這這  完全忘記名字的傢伙
依稀記得似乎是有咖啡的味道
加上焦糖  還是太妃糖什麼的
跟茶剛好是個對比的飲料
對不起 我的記憶只有到這裡 我的頭好痛 不要再逼我了
(幹麻講失憶症的台詞啊?!)

好啦好啦
接下來這兩款
是昨天吃的記憶比較鮮活啦~


[非常苺好]
是以香草冰淇淋為底
加上
草莓、藍莓、覆盆苺
組合而成


這個冰淇淋的質地似乎比較軟一些
不然就是攪拌的比較久一點
呈現微微的融化感
味道微微的酸甜
還可以咬到苺類的果肉
跟冰淇淋搭起來很棒
偶爾吃飽飯
想吃點酸甜的東西時
這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為了賀新春他們推出了兩款芝麻限定口味
(芝麻湯圓)
一個是金芝玉葉 
一個是花開富桂
都超有喜氣的名字吧

[金芝玉葉]
是以芝麻冰淇淋為底
加上花生醬、OREO、小麻糬
原本我是點花開富桂的啦
可是看到金芝玉葉有花生醬
當然馬上改改改!


好吃到我還要再來一張
芝麻冰淇淋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十足的芝麻香氣
吃進嘴裡又超級滑順
一下就跟口腔結合在一起
剩下鼻腔濃郁的香味
真的超讚
另外點綴著的花生醬
也功不可沒
除了芝麻的香氣
偶爾透出些許的花生香
好合喔~
還有小麻糬
原本預計小麻糬應該會硬的不像話
我都已經準備好要把它挑起來的手勢了
沒想到
他好Q彈
而且是軟軟的
很像小熊軟糖的口感
帶著一點點的甜味以及芝麻香
忍不住要給他拍拍手啊!
OREO竟然相形失色
OREO明明也是個口味濃郁的狠腳色
沒想到在這個冰淇淋裡面
幾乎沒有感覺到他味道的存在
只有增添口感的功能

以往吃了COLD STONE之後
只會覺得
嗯  不錯  蠻好吃的 下次試試看別的味道
但這次會讓我積極的想要再去吃
趁著7-11集點卷還有效
我還會再去吃賀新春系列的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