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跟學姐一起請假
在她把弟弟擠出來之前
趕快抓緊時間裝一下悠閒

在中山站米朗琪附近
有一家小店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他們的美式早餐很有名
人雖然沒有像米朗琪那樣的誇張
但也是都要等位子
星期五的下午兩點多
明明還是上班上課時間
兩人位子還是要等.....
生意好的可見一般~
店裡充滿著
很明顯就是在偷懶的業務們
以及超級天真愉快的大學生
店家有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不過看大家的臉
都是坐超過兩小時的感覺啊...
還好戶外還有兩人坐的位子
我跟學姐就等不及的一定要坐下點菜啦~
想吃他們家的東西想很久了!!

來看一下菜單的大概內容吧



我今天點的是
上面那個起司的
但是牛小排早午餐組合看起來也
好好味喔~~

學姊不太餓
所以就點了個小姐推薦的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早午餐囉
所佔的頁面也很多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我們在室外的陽光很狂野吧
哈哈哈哈哈



美式餐廳都會用的番茄醬
不是我不愛可果美
可是真的就覺得這牌的吃起來特別美味啊~
牌子記一下
下次自己買來吃
(迷之音  是打算自己買多少薯條來吃嗎?!)


我今天喝的是冰焦糖拿鐵
因為室外很熱嘛
焦糖的香氣淡淡的
不過還蠻甜的
咖啡的味道也沒有很重
搭配起來還OK
如果其中一種味道比較重的話
整個就太搶戲囉~


這是我點的
[我家特製起司蛋捲早午餐]
菜單上的說明是
(有雞蛋起司蛋捲淋上我家自製辣肉醬及新鮮時蔬
附上薯條)
(脆皮土司/法式土司/烤土司/巧巴提尼/香蒜法國   擇一)
我選的是法式土司
(飲料任選  啤酒除外  擇一)
我選的就是上面說的焦糖拿鐵囉


一定要再來一張的
薯條炸的將將好
是我最愛的那種程度
外殼比較硬一點  是很脆的那種
法式土司也好軟好綿密
配上楓糖漿~
整個好吃到不行
更不用說那個但捲了
我家的辣肉醬真的蠻好吃的
不會太辣啦  主要還是番茄的風味
配上蛋捲以及炒過的磨菇  培根   洋蔥等食材
真的是香氣十足


而且蛋捲非常軟嫩但又厚實
不知道用了幾顆蛋啊~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蛋捲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火侯控制的很好~


美麗的剖面圖
有看到那起司吧~
就快要流下來囉
他們家的起司是比較有彈性的那種
不是一般灑在PIZZA上  雖然會牽絲但是口感不彈
這種好彈  又好牽絲
真的超讚的~
哈哈哈哈
光是把蛋捲根薯條吃掉
就很飽了
那美味的法式土司我竟然只能吃掉一片.....
好可惜喔~


學姊的抹茶紅豆鬆餅
跟米朗琪的鬆餅很像吧
鬆餅餅皮裡還有加上抹茶粉唷~
所以整體都是淡淡的綠色
搭配的有一球紮實的紅豆泥    一球抹茶冰淇淋   一坨鮮奶油~
講到鬆餅一定就得跟米朗琪比較一下囉
還好在米朗琪變的這麼瘋狂之前
我跟學姐也是吃過不少次啦
我家的鬆餅
(到底該講他家的鬆餅 還是講店名我家的鬆餅呢?  哈哈)
吃起來口感更紮實
外表是跟米朗琪一模一樣的
但是一咬入口  就會發現差異
我家的真的很厚實
麵團比較像是桿了很久的饅頭那種彈力
吃ㄧ片就得讓嘴巴休息一下
不然下巴很酸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只是女生很難一個人解決吧
這種紮實的東西
還是跟朋友一起分享比較讚~


學姊的鳳梨柳丁汁
畢竟懷孕的媽媽
還是喝果汁比較天然啦~
喝起來只有柳丁的味道
鳳梨好像消失啦~


今天這樣吃下來
總共626元~
我的餐好划算喔!!
三百塊有那麼豐盛的餐
還有正常的飲料可以選
(很多家都只有附餐飲料  小小的那種啊~)
學姊的鬆餅套餐好像也有比較便宜喔
不過忘記飲料原本多少錢了
應該有便宜個一二十塊~

很想推他們家
可是人已經很多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02-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