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山站因為SOGO開幕的關係
週遭發展的非常迅速
這兩三個月來
光是福國路上
就開了兩家吃到飽麻辣鍋店
[辣中間] 以及 [川府]
[辣中間] 我吃過兩次
但因為是自助式的
食材都放在開放式的冰櫃上
我很不好意思去拍照
所以也就沒有食記啦
兩家都是標榜有喜見達的冰
(也就是哈根達斯啦~~)
不過川府還多了一個[卡比索]唷~

來介紹一下吧

店內的桌椅
好啦  每次遇到有人  我就很不會拍
應該是說除了食物拍的還可以之外
其他東西根本就不會拍
川府的設計感很重
一進門很像是髮型屋的FU喔
當天是星期天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
中午十二點打去問  小姐就說要到兩點才有位子
不過兩點過去 還是稍微等了一下


川府雖然是吃到飽的
但食材都是現點現送
所以有一本蠻有質感的菜單



總共有六種鍋底
其實一進店家
就可以聞到超級濃厚的蒙古回味鍋的...
該怎麼講也不是臭味  可是就是很濃
我們點了川府麻辣鍋  以及豚骨高湯鍋
這一頁也可以看到他們提供四種肉類
無骨牛小排  頂級雪澤牛   特選豬五花   澳洲雪花羊
因為菜單很多  我們又很餓.....
所以沒有一頁一頁拍啦~


我們的鍋來囉
看起來就很好吃
麻辣那邊還飄著很多辣椒 
我們點的可是小辣
小姐有說先來小辣  如果有需要辣度還可以再調整
豚骨鍋的湯底就是白色的囉
很有日本豚骨拉麵的FU
而且湯超好喝的
但是不知道我們是煮到什麼東西
整個白鍋一直起泡
害我們要一直撈渣


川府的蔬菜以及海鮮類
第一次會先上綜合盤
小姐會先問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吃的
這個菜盤看起來很美吧 
排的又很精緻
而且他超級大一碗!
有多大
請看下一張比例尺....


跟我的臉一樣大!
而且很深又很重
請看我吃力的手...
我明明是怪力女的啊
哈哈哈哈
平常去麻辣鍋店根本就不會想要吃菜
不過他們家弄成這樣
整個很吸引我
而且每種蔬菜都很新鮮!


左邊開始  腳筋   大腸頭  香菇貢丸   凍豆腐
個人偏愛大腸頭以及香菇貢丸
只要是有先處理過的食材
店家都魯的超級入味
香菇貢丸可以吃到濃濃的香菇味道  
棒!


不老牛
吃起來很有絞肉的FU
沒有特別喜歡


超澎派的海鮮盤
好美喔!!!
光看蝦子以及蚵仔就知道他們的新鮮度了吧?!
中間的鱈場蟹則是因為開幕優惠
三人同行就會送
可是.....跟日式相撲鍋比起來差多了....
不過只有鱈場蟹比較弱一點
其他的海鮮類都很棒!
大推!


手工魚漿
這個也是不得不大推的一樣~
裡面可以吃到很大塊的蝦子喔!
好好吃!


有看到右上角那一大塊的蝦肉嗎
(請原諒我  因為這是我哥夾給我拍的  我很怕他手燙到  所以拍的有夠霧的我..)
好好味~~
光是這個手工魚漿我就點了三管吧?!


第二次加點了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從右手邊開始  咖哩羊   小腸   章魚丸子
咖哩羊有很厚重的羊騷味  連咖哩都蓋不過
我我我....咬一口就吐掉了....
中間的小腸超特別
很像是士林夜市裡面那家
特黑滷味的FU  吃起來甜甜的  很有特色
章魚丸子也是要大推
可以吃到章魚的肉肉!


有看到右上角的章魚腳吧
好吃!
他們家還有花枝丸
可是沒有點來吃
不過以手工魚漿  章魚丸子  以及香菇貢丸的品質來說
他們家的丸子類都很有水準唷~~


到現在是不是覺得奇怪
為什麼一直沒有介紹肉片?!
因為
他就是這麼晚來!
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點菜時問服務生說一份的肉 大約有多少片
他說七到八片吧
我們特別跟小姐說
肉類每種都上 但是可以給少片一點嗎
小姐面有難色的說   幫我們註明
我們加點第二輪食材時
跟小姐說我們第一輪的肉還沒來
  小姐還說  再準備了  現切的比較慢
結果第二次點的食材都來了 肉還沒來
小姐才很驚慌的去問
擺明了就是忘記了啊!
重點是  後來肉上來了  還是跟普通份量一樣多
也沒有特別的少......
還好肉的品質也是很好
來看看吧


應該是牛小排
(因為小姐很慌張的上菜 我來不及聽...)


應該是雪澤牛


豬五花  應該是啦


雪花羊

他們家的肉質都非常的棒
厚度也切的比普通的店家厚一些些
吃起來非常有口感
肉汁也很豐富
川府的羊肉  羊的味道很重
怕吃羊肉的人可能不敢吃唷
後來加點的肉  上菜的速度就比較正常啦
可能是剛開店
服務生比較沒經驗
才會有第一次肉瘋狂DELAY的情況

剛剛忘記說
川府的麻辣鍋
食材只要煮一下下馬上就入味了!
通常我去吃麻辣鍋都還要再沾醬
他是唯一一家我不用沾的!
而且香氣十足
鍋底的豆腐以及鴨血也都有先滷過
滷的非常透徹
豆腐連裡面都變成咖啡色了
超級好吃!
(請原諒我太好吃    來不及拍照   哈)


再來一張加點的蚵仔以及蝦子
那個蚵仔都快要滿出來啦!
每一顆的肚子都好像快要炸開一樣


他們還有一點點的蛋糕
品質還OK


當然還有我搞的很醜的喜見達啦~~
每次都要吃很多!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飲料
都是汽水類  有可口可樂   ZERO  芬達橘子汽水
另外還有一些生菜沙拉
自己加上沙拉醬就OK

總的來說
如果是[辣中間] 以及 [川府] 來比較的話
我比較想要去川府喔~
感覺就比較精緻
非常好!
雖然很多人不愛單點式的上菜方式
感覺會因為上菜的速度
影響吃的時間
不過反正我總是沒有吃到兩個小時
除非是聊天啦
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價位: 
午    399  11:30 ~ 16:30 (週一至週五)
晚 450  16:30 ~ 22:00 (六日全天及例假日)
用餐限兩小時
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地址: 士林區福國路52號
電話: 02-2835-2822  

arrow
arrow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