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最近強打
[朗莎精緻巧克力]
看的我心癢癢
其實很早之前就在便利商店看到朗莎
當時還默默的想說
又一個假裝金莎的傢伙! 哼!
最近看了廣告
再去認真的看了包裝之後發現
他跟金莎是同一家公司出的啦
我誤會人家囉
既然誤會人家就要給人家一個機會
(也是因為被廣告吸引的很)
所以就買了四顆裝的來試試看囉


包裝上的那顆朗莎看起來也太棒了吧
一層一層又一層的夾心
連OPEN將都有感受到那魔力的樣子



四顆裝
每一佰克熱量為543大卡
一盒共40克
所以一顆的熱量是135.75大卡
OH MY GOD!
真的不能太放肆的吃
吃兩顆就快要是我午餐的熱量囉
(被鄉民糾正了  明明一顆才54.3大卡  我算錯了啦 
所以可以大吃特吃了嗎  哈哈哈哈)


出來了出來了
(OPEN將的臉真的好苦...)
整顆都是深咖啡色的包裝
完全就是金莎的深咖啡色版本
有看到OPEN將彩虹上面有黑黑的東西嗎
很像蟑螂屎
不過不要害怕
那可是朗莎美味的香脆黑巧克力外層呢


本人出現啦!!
外層一顆一顆的是香脆的黑巧克力豆豆
很容易掉的滿地
(很明顯吧)
光是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巧克力香氣
而且是苦甜巧克力的香氣喔
咬起來真的很脆


不好意思  咬的很醜
可是超級好吃的啦!!!
他完全就是巧克力跟餅乾組合而成的
不像金莎還有堅果的碎顆粒
我很不愛那碎顆粒
很會卡牙齒啊
朗莎是苦甜巧克力的味道
外層黑巧克力豆非常香脆
中間那圓形的一層餅乾也很棒
最內餡更不用說  是濃稠的巧克力醬的FU
但又不會太甜
標榜黑巧克力果然不一樣
真的好好吃喔
大推!!!
昨天買了一盒
今天又忍不住買了一盒啦
實在是太好粗了~~
大家也去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