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到了天母新光三越
朝聖週年慶的風采
逛著逛著也就餓啦
因為老媽中午吃很飽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選自己想吃的
當然第一首選就是 CHILIS啦!
本人熱愛美式食物
但很少有機會可以吃
既然都已經跟著週年慶瘋狂了
吃的也就不要管我的膽固醇
瘋狂一下吧
況且在CHILIS的外面
看到了一個超級划算的東西
一定要抓緊時機來用的啊!!

因為我們大約是下午兩點左右到餐廳
幾乎都沒什麼人
大約只有四五桌的客人
所以我跟老媽坐到窗戶旁
可以看到外面的路人
感覺很美賣~~~


餐巾紙  叉子  刀子  對 這也要拍
大家都愛念我
真是的
come on, that's my thing, let it go~~


左邊是老母點的蔓越梅汁  右邊則是我的可續杯可樂囉
果汁類不能續杯
兩杯都是110元


我點的是蘑菇起士漢堡
薯條好好吃~~~
我真的好愛薯條喔
雖然肥的要命
不過那種香氣也真的是要人命啊

他們家的薯條比較修長
每一根都可以吃到紮紮實實的馬鈴薯
鹽巴與胡椒都只有灑上一點點
提味而已
非常好吃
沾上蕃茄醬
更是美味
我都覺得美式餐廳的蕃茄醬特別好吃
在外面都買不到.......


有看到那個想要偷偷跑出來的磨菇片嗎
它可是新鮮的磨菇呢
又大又多汁
白色的則是起士片
搭配上七分熟的牛肉
還有塗上奶油略為烘烤過的麵包
怎麼可以這麼搭!!!


店家有詢問是否要切開
當然要切啊
不然好難咬
有看到牛肉帶著微微的粉紅色嗎
下次應該試試看五分熟的
應該會有更多肉汁喔
不過因為一個漢堡就好大了
老媽又沒有幫我吃
所以這半個就打包當我隔天的早餐囉
如果打算打包的人
牛肉還是七分熟好了
不然帶回家以後會太濕
應該就不敢吃了吧?!


剛有說到要打包吧
沒想到是這麼可愛的打包袋
手提袋是不織布做的唷


裡面的紙盒也好可愛
凸出來的小綠綠是漢堡上面的牙籤啦~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白火山蛋糕!!!!!
FREE OF CHARGE!!!!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
CHILIS跟三越有合作
只要有三越滿一千元的發票
到CHILIS來用餐
點一份主餐
就可以送這一個甜點唷!
原價好像三百多塊吧
超讚的!
而且不會因為是送的  尺寸就縮水喔
還是跟原本的一樣大


白火山就是上面一球香草冰淇淋
外面裹上白巧克力 
巧克力遇到冰就會凝固  把整球冰淇淋都包起來囉
下面則是溼潤的海綿蛋糕
蛋糕中間可是還藏有玄機
畢竟是火山嘛
所以一定有岩漿
是白巧克力口味的岩漿喔!!
真的是甜上加甜
超HIGH的
連我們螞蟻一家都有點受不了
如果是不嗜甜的人
可能會抓狂吧

不過配上旁邊紅色的蔓越梅醬
(應該是 有點忘了  只記得酸酸甜甜)
就非常的棒喔!!!

這一餐下來
原本想說飲料各一百一   漢堡三百三 
(甜點是送的  嘿嘿嘿)
這樣有超過五百
可以把新光三越買五千送伍佰的禮卷用掉
沒想到
帳單來了以後
竟然是這樣!

我的可樂竟然是漢堡附的!!!
我想可能是平日的午餐才有的優惠吧?!
這樣一餐下來才484元!
吃的好飽還打包
還有送超讚的甜點
還好有來逛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