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明明是上星期六就去吃
硬被我拖到現在才發文
不過有可能拖更久
畢竟我們公司那麼愛開會
一遇到開會要報告時
我就會非常暴躁 
從知道要報告的那天起  每天就想著報告報告
心理壓力很大
又死不準備

所以就很難按時發文
自作孽嗎

-----------------------太多嘴的分隔線-------------------

上週末老爺莫名的想吃壽喜燒
還被我的爛記性拐到天母找一家壽喜燒
不過果然沒找到...
還好老爺部門有吃過鋤燒
所以馬上轉戰新北投的鋤燒囉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號2樓
電話: 02-28949670 / 02-28948969

鋤燒的消費方式是
中餐 AM11:08─PM04:38 價位328元 
晚餐 PM04:39─PM21:58 價位398元
例假日 全天候 價位398元 〈以上價錢均加收10%服務費〉
包含前菜、飲料、甜點
不過他們有限制90分鐘的用餐時間唷
而且排擠一個人
兩個人才能開鍋.....


碗筷還有餐墊

每次拍這些都被念說這也要拍~



白色瓶子裡是醬汁
黑色瓶子的則是白開水 (不知道會不會是自來水喔)
可以讓你自己調整濃淡
還有左上角老爺最愛的七味粉
每次都可以用掉半罐以上吧.......


第一次看到雞蛋上面有標明
有效日期
好可愛啊~


老爺用筷套做的筷架
硬要我拍....


前菜
可以三選一
我選的是百香青木瓜
非常清爽
當肉吃到受不了的時候
可以馬上清清嘴巴的油膩感
就又可以吃下好多肉囉
老爺選的是花生小魚
原本想說怎麼會選這個
沒想到超唰嘴的
花生夠脆  小魚又不會太硬
還灑上帶甜味的海苔粉 
非常意外的好吃唷


飲料可以三選一

可爾必斯
葡萄籽汁
蘋果汁
我跟老爺剛好選擇相同的蘋果汁
上來一整瓶
而且裡面還有果肉
要不是吃太飽
還真想每種都喝喝看


鋤燒的鍋子是做成假裝鋤子的形狀
不過還蠻深的  可以塞下不少東西
地瓜很棒!


上肉啦~
店家提供兩種肉類
安格斯牛肉以及豬肉
我們當然選牛肉的啦~


不過我已經太久沒去吃MOMO PARADISE
已經忘記肉質是不是有比雛燒好囉


我們選的菜盤
網頁上說有十五種菜類菇類
菜單上好像確實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品質都很好
跟MOMO不同的是
這邊是自己畫好單子
交給服務生
之後就會上菜
速度很快  服務也超親切的
大推!!
其中
的玉米筍  更是甜的不像話
好好吃!


瘋狂的大滾中


煮出來的肉嫩而不柴
應該也是要自己拿捏時間
調味的部分則是很下飯
配上所附的生雞蛋
則多了一個滑嫩度


我的甜點
日式抹茶冰淇淋
抹茶味道很濃郁
不會很甜
配上煉乳將將好!


老爺的甜點
抹茶紅豆冰
狠清涼爽口
不過吃了我的冰淇淋之後
這個就顯的不夠甜囉

整體而言
食物好吃
服務親切
回店率應該有85%

arrow
arrow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