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自 官網

泡麵這玩意兒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從我開始認真減肥
似乎就沒有碰過了
不過看著市面上不斷推出的新口味
還是好想吃啊!(扭)


這次透過愛評網得到的是
味味一品
食霸系列(真是霸氣的名稱)
濃辛泡菜豬肉鍋 以及 香辣酸菜牛肉麵
標榜兩倍麵寬、兩倍蔥量
再加上代言人是我的心頭好
浩角翔起
不試試看怎麼行?


泡麵對我來說是方便的食物
打開沖熱水就可以吃了
對老公來說也是方便的食物
但是他習慣用煮的
可以再加些青菜、蛋等食材
增加豐盛度
所以我都喜歡買碗裝泡麵
他則是愛散裝的泡麵勒~


很簡單的內容物
調味粉包、調理包、麵條
麵好湯濃肉大塊
好久沒聽到這個SLOGAN柳~
麵條很明顯比一般的泡麵更粗


正常來說
調理包是要押在泡麵碗上加熱的
不過我們都習慣直接加到裡面
調味粉包已經倒下去了
調理包的內容物多到看不清調味粉包的東西啦!


熱水沖進去
兩倍的蔥量通通跑出來柳
好濃郁的泡菜香味
還略帶著一些茄汁的感覺呢~


兩倍麵寬
吃起來好過癮
麵條雖寬
但又薄又捲
可以抓附飽滿的湯汁
每一口都是十足的美味
再加上兩倍的蔥量
除了提味之外
也增加了青菜的口感
讓泡麵多了份健康
泡菜湯頭濃郁
微辣的調味
冬天來一碗
真的讓人感到幸福滿滿啊~


豬肉塊這麼大!
而且非常軟嫩


咬一口
看看中間的纖維組織
好細緻
你能想到這是泡麵所附的肉嗎?!

「濃辛泡菜豬肉鍋」:
採用『韓式泡菜』細火熬煮成高湯,
濃郁的泡菜湯頭 ,
加上獨門韓國濃辛辣椒粉,
鮮辣酸香的迷人滋味,
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一吃上癮。


再來另一個口味吧~


香辣酸菜牛肉麵
一樣是兩倍麵寬
兩倍蔥量


內容物比豬肉的多了一包油包
害我擔心了一下
深怕豬肉的是我沒拿出來



肉肉也是很豐盛
右邊被肉淹沒的橘色物體
就是油膏了


泡好惹!
熱水一加進去
就聞到牛肉麵店的味道
好神


寬麵吃起來就是比較過癮
帶著酸菜的香氣
這明明就是在牛肉麵店吃麵嘛~


牛肉塊跟豬肉比起來差了些
不過口感也很不錯
微辣的湯頭
西哩呼嚕一下就吃光了

「香辣酸菜牛肉麵」:
採用『手工醃製酸菜』,
依循傳統手工醃製發酵,
藉由充分發酵的熟成,
讓酸菜鹽漬散發出更濃郁的酸香氣,
再以拌炒方式佐上辣油、烏醋和紅油,
讓酸菜吃起來更夠味、涮嘴,全方位滿足你的味蕾。


老公比較喜歡牛肉麵的味道
我則比較喜歡豬肉口味的
兩種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