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再繼續看唷~


說到PIZZA
你都吃哪一家呢?
以我這種沒有忠誠度的傢伙來說
當然是誰有新貨
就吃誰!

達美樂之前推出的千層餅皮
我吃過兩三次
非常喜歡
畢竟千層的另一個名字就是含油量超極高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笑)
這次海宴雙拼PIZZA也是用這種餅皮
讓我又驚又喜啊~
哈哈哈哈

達美樂推出主廚精心特調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
配上豐富海鮮的兩種口味而成双拼比薩,
一個比薩双重美味。
豐富口感讓你(妳)一次享受!!

上面的說明是不是讓大家越來越期待?
這不就來了嗎?

這這這
應該是近期以來
我看過最多料的PIZZA吧!
分別是兩種口味


左半邊的是巴西里香蒜明蝦醬
每片PIZZA上都有大塊大塊的花枝
鮮美又彈牙


而且還有飽滿的蛤仔肉
粒粒飽滿
左上角還有蝦仁有沒有看到~
除了新鮮的海鮮之外
還有青紅椒、橄欖片、明蝦醬、起士
健康又美味~


右半邊的則是日式龍蝦沙拉
上面鋪滿了龍蝦沙拉
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真材實料
搭配上波菜、紅椒、洋蔥絲等
更顯清爽~


雖然這一張糊掉了
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看看
他龍蝦沙拉的厚度啊!
旁邊還有一個掉落的蛤仔肉



說了這麼多
餅皮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看的出來他層層酥軟吧?!
老實說達美樂一推出這種餅皮時
我就馬上買來吃
那時候覺得很難吃
因為千層這種東西需要使用整塊奶油去桿
疊出一層一層的感覺
相對的如果烤的不好
含油量就會很高
再加上配料的熱氣
一下子就把餅皮搞的濕爛
讓我非常失望
但是後來達美樂到我們公司試吃
餅皮已經沒有這樣的問題
後來用提貨卷購買的PIZZA餅皮也都很棒
想必是有再經過修正
調整出最棒的比例
所以照片上看到的餅皮
一點也沒有泛油光
而且膨鬆度很好
與餡料的配合恰到好處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