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化妝品的記者會! (10/24)
真是超開心的
從上星期(10/20)得知我有機會可以參加發表會
就超期待的啊
時間越近越緊張
也不管是不是有颱風
下大雨也是要去!

況且
畢竟我們公司產品P-TEX也是有辦過發表會
想看看跟我們完全不同的產業
所辦的記者發表會   會有多大的差異

因為第一次參加嘛
總想著早點去搶位子
人家兩點開始
我一點半就到囉
感謝老爺不畏艱辛  願意陪我早早到場閒晃
到的時候人家都還在彩排而已呢
不過也還好很早到
有時間好好的看一下現場佈置以及產品等相關事宜


這是我參加的場次
底妝組的主打代言人
菅野美穗 還有右邊那個好眼熟  可是我叫不出名字啊!
而且我硬要跟他們合照   真是自不量力啊.....


這則是下一場
保養品的主打商品囉


現場還有皮膚的測試儀器可以使用
可惜我是底妝場的   好像沒有機會用到


總算進到會場囉
這是會場以及我可愛的背影

大約有八張桌子   旁邊還排了不少的座椅


每個桌子上都有這樣子一組的底妝用品
大家可以自由任意的試用唷
而且也依照人數放上乾淨的粉撲
真是太貼心啦


這邊則是餐點區
弄得很精緻
大家也知道我網誌總是偏向食記
雖然有拍每個小點心的獨照
還是被阻止寫成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會正式開始囉
可以看到桌子都坐滿囉
人數計算的很好
場地的設計也很不錯
解說的美雪老師也很親切
先把這次的品名解釋了一下
PRIMAVISTA
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
[第一印象]


除了美雪老師解說命名的來由
還有專業的化妝師
現場抓了一位沒化妝的小姐來示範
好勇敢的小姐啊~
我沒化妝都不敢出門.....


之後就是各自試用的自由時間囉
不過我跟大家都不熟
大家也跟我不熟
所以就默默的開始玩產品啦~


這是這次推出的蜜粉 15G  1100元
粉撲上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超級可愛的
粉撲的質地也很柔嫩
跟皮膚接觸時非常舒服


可以看出來粉質很細
只有一種顏色


粉凝霜   全七色  粉底液30G   1200元 (←DM打的  不知道為什麼還多了粉底液)
蓋子上面還是有個很可愛的蝴蝶結
好精緻!


裡面還有個保護蓋
質地比較濃稠
遮蓋力跟保濕力都比較強
很適合冬天使用唷


再來就是可愛的妝前修飾乳囉
左手邊粉紅色圈圈的是   亮膚妝前修飾乳  21G  850元
中間的是   柔膚妝前修飾乳  21G  850元
最右邊的嘛...DM上沒說  所以不曉得他的名字囉


擠出來的質地是這種感覺
順序剛好跟我上面那張圖相反


推開來~~
針對不同用途
所以有不同的顏色
質地都是差不多的乳液質感
很容易就推開
跟皮膚溶為一體

彩妝玩了好一陣子之後
我也就默默的離開會場啦
離開之前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連紙袋上都有可愛的假蝴蝶結
果真是一系列到底
離開之前
工作人員還會幫你拍張照片唷
不過拍完沒給我看
而且手上大包小包的
不知道效果如何  哈

發表會裡面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超親切
看我在拍產品照的時候
也還會過來幫忙橋角度
真是很有熱誠的一個公司啊!

好啦  我知道大家比較想要知道禮物的內容
禮物包含了這些囉


一個柔膚妝前修飾乳    一個粉蕊   一個粉盒


裝起來的FU
好好看~
粉餅已經被我偷用了一點
所以表面有點花花的


附上他們的DM給大家參考囉
發表會真的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