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會跟老媽去新光三越南西店
最常吃的就是二樓的這家咖啡廳
想當年還有同學在裡面打工呢~
現在大家都已經結婚生子
時光飛逝啊...
這間餐廳我最少也有五六年沒來了
還記得最後一次來消費
應該是覺得非常普通
沒有以往的水準
所以再也沒有想要來的念頭
這次也很難得的來到這邊
好懷念啊!

週日的中午
餐廳裡人也沒有很多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
我跟老媽兩個人
坐到了兩人位
服務人員馬上再搬來一張桌子
兩張椅子
湊成四人桌
讓我們放東西
超貼心
這才叫做服務啊~

今天我點的是套餐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580或是590加一成
飲料跟蛋糕都可以任選
光是這兩樣就差不多要兩三百囉~
這樣你說套餐划不划算(笑)


燻雞沙拉
雖然份量不多
不過蔬菜可新鮮的呢~
每樣都水滋滋的
偏向和風口味的醬汁
以及鹹度適中的燻雞
沒兩下就吃光惹
(後面的胡椒鹽罐被我拍的真的很像幽靈)
(也很少看到只有一隻,通常都是兩隻抱在一起)


香蒜麵包
香味撲鼻
外酥內軟
不扎口
這種最怕過硬自以為香
還好他們家沒有這個問題


酥皮濃湯
減肥大忌!!


所以我有把它掀起來
可以發現靠近湯的部份
酥皮是柔軟的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有偷吃ㄧ口,都來吃套餐了,怕個屁)
湯則是一般常見的奶油磨菇湯
香滑柔順


辣味明蝦義大利麵
服務生靠近的時候
老媽還被盤子嚇了一跳
因為很深又很大
份量十足


麵上頭的兩隻蝦真吸睛
除了那兩位明蝦先生
麵中還有藏著幾顆蝦仁
點餐時服務生有詢問辣度
小辣就已經有辣的味道了
部分店家菜單說的辣味OOXX
都馬不辣
這種可以調整辣度的
是針對每個客戶來料理
新鮮又有保障
雖然是細麵
還是保有了麵心喔~
酸甜辣的番茄口味
默默的就吃完惹


熱拿鐵 + 歐貝拉
人家原本拿鐵上有可愛的愛心拉花
不過我攪拌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拉花整個兒歪了
咖啡跟蛋糕的尺寸都是平常單點的尺寸
沒有因為是附餐而縮水
超讚
難得咖啡大到讓我喝不完
蛋糕雖不像道地的歐貝拉該有的口感
不過他們家柔軟的這種也很好吃
蛋糕體非常鬆軟
巧克力的部份也不甜膩
這樣根本就已經是完美下午茶了嘛~

好懷念下午茶的時光喔~
現在因為胖嘟嘟
再加上上班沒時間
一堆新的餐廳都沒有機會去
好想去啊!!(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