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又出了好多新玩意兒~
看在熱量都不太高的份上
再來試吃給大家看吧~


義式肉醬漢堡
尺寸小小的
比我的OPEN將滑鼠墊的臉還小一些


雖然正面的英文產品名稱是註明
[豬肉漢堡]
不過背面的說明竟然有括號含牛肉成分
總熱量約283大卡
啊!
現在突然發現人家有說
[微波加熱後請於2小時內食用完畢]
我我我
我都早上上班買好就先加熱
等到中午才吃說....
還好都還是很好吃啊



被我悶了四個小時的漢堡
拿出來
麵包看起來還是很好吃的樣子
沒有特別濕軟
左下角那個是加熱溶化  又再凝結的起士


剝開看一下
剝不開.....
黏很緊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把它悶太久了?!
勉強看一下
有大片的洋蔥片
番茄肉醬
以及主角漢堡肉囉~


大大咬一口~
味道甜甜的
洋蔥也是熟的  所以沒有嗆味
配上番茄肉醬很合
麵包與內餡的比例也抓的不錯
不會讓人吃完覺得太渴  或是只剩下麵包

總分約85分

接下來就是
墨西哥莎莎醬熱狗堡

從包裝就可以看到那吸引人的熱狗
從麵包兩頭竄出

熱量大約是在258大卡左右
很可以接受

哇塞 油油亮亮的本人出現了
莎莎醬都流到麵包外面了
看起來還真不大美觀
但是油量的程度
讓人很想趕快咬一口

裡面還有融化的起士
是叫人怎樣抗拒的了?!

它的尺寸跟我手一比
馬上發現剛剛的照片看起來很大都是騙人的
應該比大亨堡小一些喔

好啦~ 趕快咬一口熱狗超彈牙的
咬斷的時候會有啵的一聲!!
可以看到熱狗下面還有一點點的醬醬
包裝是寫沙拉醬
但我覺得帶有一點黃芥末的味道
莎莎醬有些些的辣感
但他不是標榜辣味
所以是很些微的感覺
熱狗真的好好吃!
比熱狗大亨(是這樣講?! 就大亨堡的熱狗啦) 還好吃
大亨堡的熱狗外皮沒那麼脆
這個就很有料理東西軍介紹的那種熱狗一樣
從中折斷可是會發出聲響的
好彈!!!
調味也很不錯

總分也是85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