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好一陣子沒有寫食記啦
開完季會的這周
莫名其妙的忙碌
不過忙碌一點也好
感覺業績比較好的FU啊

為了昨天星期五的
[萬"勝"夜之樂樂轟肉趴]
(感謝大家昨天熱情的參與!)
之前就猛跑SOGO買相關物品
所以吃了兩次美食街啦

第一家是
[一番拉麵]
這家店我在公館有吃過
食記也在MSN SPACE發過
一直沒有機會再去吃
還好天母SOGO美食街竟然有這家
一定要趁機吃一下的


八樓美食街一進去左轉第一家就是囉
當天的服務生是正妹唷


SOGO美食街幾乎每家點完餐後
就會給你這個取餐摳機
每次他響起時都被他嚇到


老爺的豚骨拉麵
(時間久遠有點忘記囉)
湯頭濃郁
裡面的肉也不是我們一般常看到的日式叉燒
反而比較像台式的控肉那種感覺
只是厚度到是跟叉燒一樣
入口時可以感受到肥肉的滑嫩 
搭配上瘦肉的部分就不膩口
其餘的配料就跟一般拉麵差不多囉


我的炒麵飯
加上30元變成套餐


套餐則是多了一杯喝不出來是什麼的飲料
馬鈴薯莎拉
以及一個自己裝的霜淇淋
(照片上可以看到空的甜筒吧)


今天的小菜是辣黃豆芽
不過沒有很辣
走清爽路線的
可以換換口感  還不錯


我超愛的炒麵飯
就是把麵跟飯炒在一起
口味就是日本炒麵那種調味囉
跟西生菜一起炒
所以吃的時候有不同的口感
配上那個半熟的荷包蛋
蛋黃加上炒飯又會變成另一種溫潤的口味
真的非常好吃!!!

再來是兩家韓國料理囉
兩家就在隔壁
服務人員叫客叫的很勤
害我跟老爺不得不一人吃一家的


老爺吃的是妻家房的石鍋拌飯  180元
因為店家的櫃位有擺上很多韓國小菜
服務的小姐也一直喊說可以選小菜什麼的
本以為會附小菜
沒想到只有單調的一鍋飯  還有一碗湯
沒有附小菜
要價180元  就顯的.....有點貴啊......


我吃的則是可瑞安的海鮮煎餅套餐  158元
跟我的餐一比較
老爺的果然很弱啊
除了我有兩個小菜之外
連例湯都喝的出來是有特別下工夫去熬煮湯頭的
更不用說主菜的海鮮煎餅
連他的麵皮  都讓我們稱讚不已
店家的麵皮我們懷疑有加入地瓜
因為麵皮帶點黃色  咀嚼之後也有發出淡淡的甜味
煎的火侯控制非常好
最外面非常酥脆
中間則還保持濕潤
光是麵皮我們就會一口接一口


更不用說他的用料實在
可以吃到幾隻蝦子  還有新鮮的花枝
每片餅都可以吃到這些料唷
而沾醬不會搶走煎餅的風采
反而增加他的美味

大推他們家的海鮮煎餅
下次還會再去吃吃看他們家別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bu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